昨天,在確定了失敗後

我走到老公身邊,看著他,輕輕摸著他的臉:"老公..."

專心上網查資料的他:"嗯?"

我依然定定地看著他:"我對不起你..."

他終於轉頭:"怎麼了?"

我笑笑地說:"來了耶..."

他愣了一下,看得出他的失望

我當沒事般地走開...

知道我為什麼要走開嗎?

因為當我說了那一句"我對不起你"時,我就莫名地想哭了

天知道,剛剛那個情景,我原是想要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的

哪裡知道會悲從中來啊,後來真的忍不住了才決定默默離開去偷偷擦淚

唉!

為什麼我的身體不行呢?明明強壯如牛,檢查也一切正常,到底怎麼了呢?

別人生小孩就那麼容易

為什麼我就那麼難呢

我又累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莉諦亞的生活點點 的頭像
    莉諦亞的生活點點

    莉諦亞的生活點點

    莉諦亞的生活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